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真的不想干了,明天要是那钱找不到的话,就辞退我吧。

说实话,我反而希望钱找不到辞退我。

真的。

想过上什么都不干混吃等死的生活。

这里指标啊什么的从来没在意过。

只是一种,哦,是这样要做这些的感觉。从来没想要好好完成。

觉得自己,从一开始就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感觉。

像是来做客的,何必要求这么多呢?

有没有像分手后的感觉?不管以前的恋人怎么不好,分手了还是想念。

不过我这种没谈过恋爱的人没资格说这些吧?

想好好睡一觉,然后重新开始生活。

想到一个海岛上,有海,经营一家便利屋,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
想回到小时候,想对那时候的自己说,长大后的自己很想念你,你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你。

都说再不疯狂就老了,我却觉得自己像一朵还没开的花,还没有开成最鲜艳的样子,已经衰败。

有时候又安慰自己,别想了,人间不值得。

可是还得活着啊。

评论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