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他要是真的结婚了我就不会再喜欢这个团了,说是我不配也好还是太肤浅也好,总之我受不了,他真的算是我初心啊,曾经幻想最想嫁的人,觉得即使没有他这么好也好,我就是想嫁给他这种,尤其能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结婚会选择他这样的。可是现在,从绯闻发生到现在,他没有一句话,也没有一点在乎饭的样子,仿佛在说,看。没有你们,我依然过的很好。是的,无论有没有饭,他都会过得很好,他依然算的上是成功的,但是我却像一直走在黑暗中,看不到尽头。我曾经想的是,就算生活再艰难,但是看见他们还是快乐的,怎样都可以撑下去,现在想想……虽然现在还是会这么觉得,但是不会再饭下去了。
我等着那一天到来,就像我等着已经的结局。

评论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