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最近真的除了买买买并没有什么能治愈我的了。
想把今年赶紧过完。
想买兰蔻的圣诞套装。呀,最近兰蔻做的很不错呢。
还想买ysl的唇釉,之前买了一只407,显色度很棒又温柔,就想再买一只。
说实话,对相叶雅纪的绯闻很失望。不用安慰自己了,绯闻是真的,如果真的算5年的话,不知道是该夸长情还是原来我从入坑开始他就有女朋友了这种……不算背叛但是又无法言说的感觉。
他并没有做错什么,谈恋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,5年也算藏的很好了,但是我还是失望了,非常,非常的失望。
大概明年就要出坑了吧?
他们能陪伴我这几年还是很感激的。
他们还是很厉害的。
我也要变得更厉害一点。
嗯,还是去问问有没有教舞蹈的老师吧,想锻炼身体呀。
阳光很好,我也要像这样好。
不知道算不算年末总结。
加油吧

评论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