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人设崩塌才是最绝望的事。你曾经以为他是这样的人,结果发现他完全不是,和你心目中的印象相差的很远。他曾经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像是呈堂供证一样,一点一点的折磨着你。
这就回到了最原始的问题,人,到底要不要接近他人,到底要不要接近他的生活?
我爱你,是爱你给我的那个你,还是爱原原本本的那个你?
我不会黑谁,喜欢偶像这件事的确带给我快乐,让我再难过只要一想到他们我都可以撑下去,生活再艰难我想到他们就觉得不算什么。
可是连续2年,太累了。只要一想到后面可能还会有别的,就觉得太累了。喜欢人是这么累的事吗?
之前从48g毕业,我也不知道我能在这里撑多久,或许突然间就消失了,就像从不曾来过一样。还是很喜欢他们,每次看到他们的脸就觉得,啊,我还是放不下。我还是想看他们一直红下去。我想看到他们能登上奥运的舞台,我想看到他们不管是15周年20周年还是30周年都一直在一起。或许那时候他们都结了婚,可能也有了孩子,总之是很幸福的。
而我也会骄傲的对我的孩子说,看,妈妈曾经喜欢过他们哦!他们超级棒的!我想要这样说。
加油,对他们,也是对我自己,哪怕有一日我已经从喜欢这件事毕业。

评论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