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西沉的太阳(二)

那一段时间完全不知道该怎样面对相叶。各种方法松润都想过了,无视?不对,这一定会让人发觉的吧,再说,自己也做不到完全的无视啊,总归是一起长大的人。如果无视相叶的话,相叶一定会可怜兮兮的用他的没有眼白的大眼睛说呐ma酱一定是讨厌我了啊怎么办怎么办,反而是松润更不知道怎么办。一想到这样,松润浑身就起了鸡皮疙瘩。打一架?且不说成员间打架会对组合伤害有多大,以什么名义打架就是个问题。相叶,完全没有做错什么。

那么,是从哪里开始错了呢?

夏季巡演开始的时候每个人都无比兴奋,二十代的时候总有使不完的力气。表演也好solo也好,每个人都使出了全力。想着,啊,arashi也终于攀登到了一个新的高度,以后也会越来越好的。不仅是巡演,或许还能到国立开演唱会,还能登上红白的舞台,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。以前吃的苦完全都不算什么了,能不断前进的话,再怎样也是值得的。那段时间,每个人的眼睛都是亮亮的,每个人都拼命的练习,想给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arashi,不一样的自己。

收到相叶住院的消息的时候松润正在和舞台总导演确认表演细节,会场的灯光因为调试一直忽明忽暗,松润看着手机,却觉得心里一瞬间全都暗了下去,好像一直在走,结果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悬崖。巨大的风呼啸而来,吹的人无法呼吸。就算再怎么讨厌相叶,就算再怎么嫉妒相叶,就算心里有再多阴暗的想法,却从来没想过让相叶怎样。

诶?住院?气胸?这都是什么。。。。。。

“摩西摩西?J?在听吗?masaki现在还在医院里,医生说要做手术,但是手术要家属签字。我现在去千叶接masaki的父母,事务所那边就拜托你了!喂?J?”
    “我,我在听”松润呼出一口气,“放心好了,这里交给我,你快点去接他的父母吧。”挂了二宫的电话才觉得像回到了地面上。没错,不能慌,先要和事务所交涉好,还有广告商,赶快去确认接下来的行程有哪些,哪些能推哪些必须要去道歉,松润,冷静下来。决定好了之后就立即行动起来。

等到忙完之后赶到医院的时候手术已经做完了,医院的走廊里坐着相叶的父亲,看见松润来了之后站起来深深的鞠了个躬“非常抱歉,我家儿子给您和arashi添了这么多麻烦,实在是。。。。。。”松润立刻把相叶的父亲扶起来,也鞠了一躬“您说什么呢,masaki就是我们的家人啊。再说masaki也不想的,您也多保重。我们这边完全没关系的,您放心好了。”正说着,二宫扶着相叶的母亲出来了“您也不要太担心了,医生说手术很成功慢慢调养就好了。您还是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啊J你来了,也辛苦你啦!o酱也在里面,你快进去看看他吧。我先把美千代妈妈还有爸爸送到住的地方,晚点再过来。”

“你也不用过来了,早点休息吧,这有我和o酱呢。”

二宫无声的拍拍他的肩,幼驯染就是这点好,不管怎样,都会有人在自己身边。

松润悄悄的拉开门,相叶还睡着,大野在一旁安静的看着相叶的睡颜,看到松润进来点点头。

相叶的侧脸那么苍白,原本就消瘦的脸看着更瘦了,脸颊骨凹了下去。

这样的时候,松润愤怒起来,这样的时候,樱井呢?樱井人在哪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