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致力于各种修罗场

碎碎念

每次听着Nino的广播都在想,我要如何才能像你一样呢?现在开始慢慢学着N先生的思考方式,想着,啊,是Nino的话会怎么想怎么做。我想接近他一点,再接近一点。
昨天我看松润在《我们的时代》中和瑛士还有一位想不起来名字的导演的对谈,才觉得,在arashi中他是松润,是MJ,是末子,但是在arashi之外,他只是松本润。这样的感觉很强烈。呀,不知道有没有表达清楚。
再来觉得,其实我的自卑感非常深,虽然看起来是没有心的样子,但是在意的东西非常多。可是刚刚我想,这个世界上,只要不是站在翔哥哥身旁,有什么好自卑的?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有这种感觉,就是你知道他非常非常优秀,你想靠近他,但是心里知道这不过是妄想。像是月亮,不管星星怎样闪烁,他还是孤高的挂在空中。于是你知道,他会永永远远的成为你的月亮。

评论

© 繁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